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学习方法
查看: 55|回复: 0

我不会游泳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0

回帖

3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26-2-1 10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游泳是一项健身运动,看着别人用优美的姿势表演花样游泳,我别提有多羡慕了。可是我不会游泳。
小时侯,爸爸就一直在教我游泳,但是他教了N次了,我还是学不会。当然不会是我苯啊,只是因为心理作用吧。我只要一到水里,就满脑子想着被水憋死该是多么难受啊,毕竟人又不是鱼。所以后来酷爱游泳的老爸对我实在是失去了信心。因为不会游泳,我一见到水就会害怕,而因为害怕我又更不敢游泳了。连我自己也被绕糊涂了,到底是以为不会游泳而怕水呢,还是先怕水才不会游泳。哎,大概别人有恐高症,我是有“恐水症”吧!
今天钟系宇和老周说暑假希望能一起玩,我很高兴的答应了。我问:“玩什么呢?我一定会去的!”“游泳!”我无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xuewu.net

GMT+8, 2026-6-28 03:26 , Processed in 1.14062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